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市老李服务热线全力护航供暖季
作者:记者 张迪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14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晚,一名家住市审计局家属院的老人家中发生暖气漏水现象,市老李服务热线负责人杨少民和应急抢修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老人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应急抢修,老人家中的暖气爆管问题得到解决。

  对市老李服务热线来说,每个供暖季都是咨询和爆管、不热、漏水等供热问题的高峰期。为高效解决市民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提升供热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市老李服务热线加大话务员轮班密度,确保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此外,服务大厅延长工作时间至每日19时,且周末、节假日不休息,方便市民缴费和咨询。

  随着我市近日气温骤降,供热问题备受龙都市民关注。11月13日,记者走进市老李服务热线大厅,只听急促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10名话务员轮流不间断地接听着市民的“问暖”电话。杨少民告诉记者, 11月10日以来,市老李服务热线平均每天接听电话600余个,且保证接听率和回访率均为100%。话务员就像上了发条一样,顾不上喝水、上厕所,下班后都是声音沙哑、嗓子肿痛。

  记者手记

  一根电话线,畅通的是民意,联动的是民生。“有事儿找‘老李’”已成为众多濮阳市民遇到水、气、暖问题和困难时的首选,4420000(老李服务热线电话)对濮阳人耳熟能详。在温暖的背后,正是这些人的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他们匆匆穿梭在龙都的街道小区,为广大热用户筑起了一道抵御寒冬的温暖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