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383.9万元! 1745辆巡游出租车补贴发放到位
作者:记者 吴丹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03  点击次数:

  9月1日,记者自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获悉,近日,我市市城区1745辆巡游出租车,按照2200元/车标准,发放2021年度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补贴费改税部分预拨资金,共计383.9万元。除此之外,我市还对已完成新能源车辆更新的235辆巡游出租车,按照10000元/车标准,发放购车补贴共计235万元。

  “出租汽车行业补贴发放不仅是一件民生实事,而且关系到行业大局稳定。此次巡游出租车补贴由我市财政部门直接发放到车主社保卡一卡通内,确保了自核算到发放各阶段公平、公正、合法有效。”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补贴资金发放前,该中心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财务科对补贴人员有关信息进行了公示,确保了补贴车辆、补贴人员符合相关规定,杜绝了冒领、错发、漏发等现象发生。此次出租车补贴的发放让市城区出租车运力和服务质量的保障有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