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我的濮阳我的城”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成功举行
作者:记者 段利梅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次数:

  8月31日晚,辉煌四十载 奋进新时代——“我的濮阳我的城”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充分展示40年来濮阳群众文化蓬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龙都人民群众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演活动是我市“辉煌四十载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濮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通过精品文艺节目这种独特的舞台艺术方式,向濮阳这座城市致敬,向濮阳的建设者们致敬,共同唱响美好新生活,凝聚奋进新征程、铸就新辉煌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晚8时,演出在开场歌舞《绽放》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分为《城市之基》《城市之魂》《城市之光》三个篇章,以歌、舞为主要艺术形式,融合舞蹈、戏曲、朗诵、杂技、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随后,歌曲《难忘你老石油》、情景讲述《“油”缘相聚》、曲艺小品《我的濮阳我的城》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都是近年来我市人民群众自发创作的优秀文化作品,内容既昂扬向上、充满激情,又贴近濮阳实际、具有龙都特色。精彩的演出在《奋进新时代》激越嘹亮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演员们饱含深情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连连。

  当晚,在濮的市四大班子领导,中原石油勘探局领导,特邀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市直单位、各县区及中央、省驻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优秀党员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中原油田职工代表,以及来自我市公安、医护、环卫、城管等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近千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