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营商环境
市政府与华晟科技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记者 白国华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02  点击次数:

  11月1日,市政府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德香、副市长聂长明等出席座谈会。

  聂长明首先简要介绍了濮阳市情,并对彭德香一行莅濮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濮阳市坚定不移推进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立足能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把新能源产业作为转型升级“主跑道”,发挥国家能源示范城市政策优势,不断增强风能、氢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供给能力,打造黄河流域绿色能源基地。华晟科技是新光伏时代异质结电池领跑者、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制造商,与濮阳市在风电、光伏装备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碰撞出合作火花,濮阳市将以更完善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在濮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彭德香表示,濮阳市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产业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华晟科技对和濮阳市的合作高度重视,将尽最大努力促成和濮阳市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