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营商环境
我市成功争取招商引资奖励资金889万元
作者:记者 白国华 通讯员 刘琳琳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次数:

  10月10日,市财政局消息,我市于近日成功争取上级招商引资奖励资金889万元,将重点支持盛通聚源特种聚合物、盛源科技顺酐、科茂威橡胶助剂等一批招商引资项目。

  为持续强化“项目为王”鲜明导向,促进招商引资扩量提效,市财政局不断加大上级政策资金争取力度,以务实举措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申报期间,市财政局深入研究政策资金扶持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资金争取。按照“成熟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重点围绕投向我市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新能源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不断加大上级政策资金争取力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共申报招商引资项目2批,主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申请奖励资金1509万元。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紧盯资金分配动向,加大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加强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的激励作用,为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