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营商环境
2023亚太国际涂料产业项目对接会举行
作者:记者 樊欣欣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26  点击次数:

  9月25日下午,2023亚太国际涂料产业项目对接会举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参会涂料企业代表、濮阳工业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市政协副主席霍向红出席。

  对接会上,濮阳工业园区负责人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该区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和配套基础设施情况。参会企业就各自的发展规划、产业规模、应用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发展需求。大家畅所欲言,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合作契合点,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刘普军指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重要职责之一就是为政府和企业搞好服务,把地方政府的资源和企业的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让企业和地方政府在合作交流中共同发展。濮阳在涂料产业发展上有基础、有禀赋、有优势,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一个“高端绿色专用涂料优先发展产业承接地”。在座的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动能充足。希望地企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务实谋划契合度高的项目落地,共同推动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霍向红表示,转型发展的濮阳孕育着无限商机,真诚地邀请各位嘉宾朋友到濮阳实地调研,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濮阳的无限活力、独特魅力、发展潜力,深化合作、洽谈投资、共谋发展。濮阳将竭尽全力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让每位在濮投资的企业舒心发展、放心发展、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