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濮阳县首批移动压力罐车下线
作者:记者 张岚岚 通讯员 程正锋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位于濮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濮阳市海林特种设备制造防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林公司”)首批8辆压力罐车成功下线,填补了我省移动压力罐车的行业空白。

  海林公司总经理葛军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研发设计了8个新车型,成功研发出的压力罐车整车系统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工信部、国家交通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的审查批准,获得了全部的专项生产许可,且同步完成了世界工厂代码、产品质量3C、交通营运安全达标等各项认证。“我们这个项目属于河南省首家,填补了我省移动压力罐车的行业空白,今后将会为中原地区的危化品物流运输市场提供新车设计制造、旧车维修改造、上装液改装等一系列专业服务,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危化品物流运输行业和石油化工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葛军说。

  据悉,海林公司长期致力于高、中、低压力容器的制造和研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6项国家专利,是该县装备制造业产业链条上的重点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