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油地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范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协作站揭牌
作者:记者 宋仁志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02  点击次数:

  11月1日,濮阳市·中原油田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范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协作站揭牌仪式在范县河南航天工业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管永国,中原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是广大职工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养新时期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手段。该联盟使各个创新工作室由“单打独斗”升级为“抱团创新”,由“各自为战”升级为“众创发展”,是我市新时代产业工人“人才聚集、创新筑梦”的重要平台。今后,合作双方将坚守“共搭平台、共建机制、共同攻关、共享交流、共创品牌”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联盟在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和攻坚克难中的作用,积极搭建联盟工作室的成果交流、合作共享和应用推广平台,使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应用于生产实践、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同打造出“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样板品牌,为推动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