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濮阳华晟铁路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获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
作者: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来源: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次数:

  9月27日,第36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举行,濮阳华晟铁路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国家“AAA级物流企业”称号。

  华晟铁路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铁路集装箱物流公司,现有铁路专用线3条,各类运输车辆115辆,为客户提供整车、集装箱到达、外发业务,集货物代理、装卸、储存、运输服务为一体,是晋豫鲁铁路大通道上柴村站(原濮阳东站)唯一能够办理杂货、集装箱业务的铁路物流园,是海上丝绸之路“中原号”铁海联运的始发站、豫东北地区铁路物流的桥头堡。2022年,物流主营业务收入1.27亿元。货运量达到117万吨。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物流强省”战略,加快现代物流领军企业培育,着力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现代物流提质、降本、增效,同时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为濮阳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