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2023亚太国际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主题报告会举办
作者:记者 李振涛 史式灿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27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2023亚太国际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主题报告会在濮阳迎宾馆举办。报告会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刘杰主持,市领导霍向红出席。

  报告会上,世界涂料理事会会长Tom Bowtell(汤姆·鲍特尔)发表视频致辞,南昌航空大学教授、亚洲辐射固化协会副主席、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梁红波作了《辐射固化涂料发展现状分析》主题报告,刘杰作了《亚太涂料30强解析及中国涂料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主题报告,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典事业部总经理肖志军作了《涂料企业走出去经验分享》主题报告,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教授游波作了《绿色低碳仿生涂层的新进展》主题报告,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臣作了《守正创新推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各位嘉宾围绕相关领域,运用翔实的数据、典型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分析了涂料行业发展现状、涂料行业问题、趋势及对策,为今后涂料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